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卢路阳率队来龙湾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18 09: 5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7日,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卢路阳率专项检查组来龙湾区督导公务用车、垃圾分类以及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区行政管理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入驻单位,检查食堂制止餐饮浪费具体执行情况、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日常运行记录以及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的推进等工作。督导组还深入永中街道、海滨街道,对有关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为我区公务用车管理条线清晰、政策执行到位、车辆审批登记完备,垃圾分类培训到位、推进有序,制止餐饮浪费措施给力、成效明显。检查中,卢路阳充分肯定我中心在公务用车管理、垃圾分类以及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对标省局方案,在现有举措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执行细则,巩固并提升龙湾区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成果。二要严格执行冷链食品闭环管理规定。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的采购及使用规定,禁止采用进口冷链食品。三要加大垃圾分类的推广力度。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又势在必行,公共机构及机关干部应发挥垃圾分类的带头者和示范者的作用,切实推进龙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街道用车管理制度。理顺车辆编制,明确管理责任,加大违规用车查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