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 11- 17 09: 43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11月16日下午,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和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作党课辅导,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霏霏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相关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作专题党课。中心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晓群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晓群主任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二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准确把握机关事务服务保障条块领域的新任务新要求和新发展,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激扬精神,奋斗奋进,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崭新局面。三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把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实践中心,聚焦重点,科学谋划,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机关事务重点工作和服务保障的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激励中心全体机关干部用铁一样的担当彰显对党的绝对忠诚,不断推进我县机关事务会务、节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机关事务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和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