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国管局赵峰涛副局长调研指导我省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13 17: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0日至11日,国管局赵峰涛副局长一行赴我省,实地调研指导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陪同调研,并汇报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机关事务工作情况,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杭州、嘉兴、湖州等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实地查看和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赵峰涛副局长充分肯定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在全国系统中属于第一梯队,尤其是集中统一管理、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后勤服务、住房保障等方面探索有力、成效明显。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保障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省领导分别会见赵峰涛副局长及调研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