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专项工作督促指导

发布时间: 2020- 11- 13 16: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推进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加快专项工作落实。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成立工作专班,到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突击检查2次,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8家。通过检查发现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较之前有了明显的进步,各单位对这两项工作都比较重视,能规范工作要求,投入设备改造和宣传教育工作。但是在垃圾分类方面存在垃圾分类标识错误、摆放不规范、垃圾混投等普遍现象,垃圾分类的参与率、知晓率、投放准确率还有待提高。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还存在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管理措施不够到位等问题。

下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这两项的督促指导工作,深入基层站所,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督促指导,全面提高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