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行政中心开展环卫清理整治活动 迎检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考核

发布时间: 2020- 11- 13 11: 16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为积极响应文成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号召,迎检做好省级示范文明县城的复查考核,为广大机关干部提供干净、整齐、绿色、和谐的办公环境。11月9日开始,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带头开展为期两周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行政中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有序组织机关后勤、环卫保洁、食堂、安保等工作人员开展环境清理和卫生死角大整治活动,在机关大院各办公楼楼层、楼道、楼梯、食堂、会议室等开展全面清理擦拭、对机关食堂后厨、厕所及洗手间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及病媒生物防制,对机关大院绿植进行修剪、浇水和花草养护,规范机关大院车辆停放秩序,协调县环卫所落实环卫运输车辆一天两次定时清运生活垃圾。

这次环卫清理整治活动,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迎检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考核的具体举措,有力助推实现县行政中心机关大院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实现机关大院无烟头、无蜘蛛网、无积尘、无杂物、无卫生死角的创建目标,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