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圆满完成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2 10:3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对我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工作开展评估验收。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朱呈义副司长主持会议,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相关专家领导组成评审组开展验收,我局陈向东局长、严华副局长、魏葆春党组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标准化工作专班成员参加验收会。

      验收会上,陈向东局长汇报了我局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情况,随后,评审组针对我局试点台账提出相关问题,我局专班成员进行了解答。

      朱呈义副司长对温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成效表示了高度肯定,他要求,温州市局要继续抓好标准的出台实施,要进一步抓好市县联动,推动提升全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后续工作,持续抓好标准化建设,努力建设标准化示范单位。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112.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104117.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83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