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11- 11 17: 1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0日,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机关运行保障区域一体化发展,携手构建机关运行保障新格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受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委托,赵峰涛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赵峰涛指出,推进机关运行保障区域一体化是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重要体现,是落实党和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手段,也是落实机关事务工作“一体两翼”发展方向的生动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努力实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