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谢济建局长在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上作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 2020- 11- 11 17: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10日,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谋划机关运行保障区域一体化发展,携手构建机关运行保障新格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等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谢济建局长在研讨交流中指出:推进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工作一体化高质量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浙江局将与两省一市管理局共同推进一体谋划、整体联动,加强规划共谋、工作共推、项目共建、生态共保,合力推动“共享、共建、共用”理念落到实处;共同推进标准互认、系统互通,加强顶层设计、业务协同、工作交流、技术共享,带头推动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融合发展;共同推进全面融入、主动作为,加强改革创新、取长补短、倾力合作,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奋力开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