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参加全区“微型消防站”比武并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 11- 11 17: 1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在龙湾万达广场组织全区微型消防站比武,此次比赛全区共有28支队伍参加,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下辖三支队伍参赛并取得1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2016年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安保队伍在行政管理中心建立首个“微型消防站”,并发挥积极作用,为强化各办公大楼消防安全,中心陆续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图书馆大楼建立“微型消防站”。为迎接此次比赛,中心提前部署,组织专人带队训练,并落实相关经费保障。经过20多天的强化训练,每名微型消防站队员消防技能水平都有很大的提升。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微型消防站”建设的要求,每周组织两次消防技能训练,以练为战,将训练常态化,达到“1分钟响应启动、3分钟到场扑救、5分钟协同作战”的要求,不断提高“微型消防站”队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从而保障各大楼的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