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来瑞考察交流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10 15: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1月5日上午,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忠良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房产管理、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垃圾分类以及餐饮服务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参观。中心副主任朱醒华以及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醒华同志代表瑞安市中心对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一行来瑞考察交流机关事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组详细地介绍了中心在办公用房和智慧化后勤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探讨、交流,随后双方围绕公车、节能和食堂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还前往食堂现场学习交流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有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同促进机关事务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