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中心紧念“勤、足、细”三字诀,全力做好“青科会”系列活动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10- 31 20: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0月20日,泰顺县召开了“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泰顺分会”,并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专业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为落实好此次系列会务活动后勤保障工作,泰顺县中心紧念“勤、足、细”三字诀,织密织牢防疫安全网,全力以赴完成大会期间后勤服务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泰顺机关后勤干部的窗口担当。

一是卫生工作做“勤”。会前紧密联系县环卫所、县体育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大会前一天至最后一次彩排期间,统筹安排保安、保洁人员每日对会场公共区域开展定时消毒,对重点区域如楼梯、卫生间、贵宾会议室等位置加大消杀力度、增加消杀次数,对公务车辆做到使用一次消杀一次,确保卫生消杀工作不留死角。



二是督察指导做“足”。根据大会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方案要求,泰顺县中心时刻收紧疫情防控网,多方走访督导承接大会食宿任务的3家酒店,通过实地察看和查阅台账等方式严格检查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酒店人员管理、食品消防安全、就餐点划拨、临时留观点设置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意见。



三是后勤保障做“细”。会前严格对照会务工作标准流程,仔细检查会标、音响、投影等各种设施设备,确保设备的完好、有效并通过多方筹措全面拓展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做好物资储备。会中按照内部计划安排,大会当天报道组、嘉宾组、会务组、车辆组各组各司其职,严格规范会务人员工作纪律,茶水保洁会场引导、车辆服务等各工作人员做到礼貌待人态度诚恳动作规范会议结束后及时清理会场,并按照会议规格、内容,建立完善会务服务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