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0- 30 16: 3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全县机关干部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在餐饮浪费上要走在前,做表率。10月30日中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监督科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在机关食堂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在机关食堂餐盘集中回收处指定专人对用餐人员文明用餐进行引导,发现干部职工盘内食物剩余较多时,进行提醒、劝告,切实加强节约粮食、文明用餐的引导和管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并赠送一张可以兑换一杯酸奶礼券。

通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系列活动,宣传餐饮文明知识,倡导餐饮文明行为,落实节约用餐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大院干部职工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制止餐饮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