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继续组织开展走访低收入农户

发布时间: 2020- 10- 30 14: 5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0月30日,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根据帮扶责任人每月至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一次的要求,到矾山镇顶村村开展“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政策落实大走访活动。

“蔡大爷,最近身体怎么样?秋季早晚气温变化大,要注意身体,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走访人员入户走访低收入农户,与低收入农户心贴心地拉家常,叮嘱低收入农户保重身体,还了解沟通此前帮扶需求和发展意向的落实情况。低收入农户纷纷表示:“这些年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扶持,我们的生活才得以保障,真的非常感谢!”

据悉:自“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启动以来,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要求,积极对接联系点,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及时了解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帮扶研究,遵循“分类扶贫、精准扶贫”原则,努力做到一事一策、一家一议,提高帮扶成效,切实解决低收入农户的生活困难,全面落实”一户一策一干部”制度,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