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组织开展实习驾驶员谈心谈话及技能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0:00 浏览人数: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当前,标准化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市公车中心遵循标准化流程,严格按照面试、技能测试、体检、政审相关流程录用入职人员,并以三个月为实习期,建立驾驶员转正考核机制。为深入了解驾驶员思想动态,切实提高保障服务水平,近日市公车中心组织开展实习驾驶员谈心谈话及技能摸底工作。


    综合科科长陈雷首先对实习驾驶员的入职表示祝贺,通过谈话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实习驾驶员的工作经历、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和工作需求,对其工作和生活均表达了真诚的关心,同时传达了中心的服务宗旨和工作要求:务必以“安全、高效、用心”的服务宗旨严以律己,遵章守纪,加强学习,做好车辆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调度科科长陈贵对实习驾驶员做技能摸底测试,随机选取车辆,要求实习驾驶员做操作展示,深入了解驾驶员对不同车型车辆的操纵熟练度,便于对驾驶员技能水平做到了然于心。

    谈心谈话和技能摸底工作是中心开展思想教育和深入了解、关心爱护驾驶员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此项工作,有助于及时把握驾驶员思想动态,排解负面情绪、激励工作热情,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