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举办市行政中心“文明大院共建共享”揭牌暨“文化驿站进大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0月27日,市行政中心“文明大院共建共享”揭牌暨“文化驿站进大院”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副市长陈应许亲临活动并为“文明大院共建共享”揭牌。市文明办副主任余庆主持仪式,市行政中心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局陈向东局长介绍了文明大院创建的主要成果和文化驿站的主要情况,他表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同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及行政中心各单位联合推出系列活动,丰富“文明大院·共建共享”的内涵,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努力打造独具市行政中心特色的重要窗口和金字招牌,也期待大院各单位能一如既往支持文明大院创建工作,共同营造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的“家”。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副市长陈应许两位领导为“文明大院 共建共享”和“文化驿站”揭牌。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情系非遗,霞彩织心——植物染丝巾手作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