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赛促学,开展保安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0- 10- 20 14: 4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全面提高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保安专业技能,10月17日,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第一届区行政中心保安技能竞赛活动。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维新、副主任张于进参加活动。

此次技能竞赛包括理论考核、基础队列、擒拿格斗、盾牌操术、消防灭火五个项目。在基础素质考核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逐一完成了各项考核内容。比赛中,参赛人员列队姿态端正,队容严整,动作整齐划一,靠脚有力。在警棍盾牌术比赛中,劈弹戳击、上挑下切、撩劈下砸,参赛人员动作连贯、标准、规范,口号铿锵有力。

以赛促学,争先创优,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保安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在队伍中形成“学知识、练技能、当能手”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树立保安队伍执勤规范、服务热情的良好形象,并为“平安大院”建设和年底的反恐防暴演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