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贯彻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举措

发布时间: 2020- 10- 19 16: 55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充分认识境外输入疫情风险的长期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的艰巨性,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县行政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突发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秋冬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一是全面恢复消毒杀菌管控举措。在县行政中心大院、县政务服务中心等集中办公区的办公楼卫生间、楼道等公共区域恢复消毒杀菌,坚持做到每天2次消毒消杀。二是继续实施行政中心防疫管控举措。对机关大院上班人员、进入办事人员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的分类管控方法,增派人员和力量加强对机关大院管控力度和巡查频次,严防不明身份人员随意进入。三是严格落实公车出行疫情防控。要求出车驾驶员及时做好车辆消毒,加大车辆清洗次数,要求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监督驾驶员落实佩戴口罩等情况,全力保障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直机关部门公务出行安全。四是加大环卫保洁力度。要求机关大院环卫保洁人员加强大院清扫频次,严格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协调县环卫所严格落实一天两次垃圾清运和清理频率,确保机关大院干净、整洁、卫生和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