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08: 3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朗朗宣誓声再次拉开了本月固定夜学的序幕。10月15日晚,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坚持夜学常态化,组织开展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会上,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宣誓、学习、通报、议事”四部曲的顺序进行。

按照10月份 “集中夜学”活动学习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市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等文件精神要领。

会中,支部副书记李甫任同志通报了近日发生在永嘉和龙港的两起村(社区)组织换届违法违纪案件,发挥两起拉票案件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狠刹歪风邪气,让村社换届健康平稳开展。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倪志化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还很艰巨,各项工作必须要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科室要对照1+5工作目标狠抓落实,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他还对中心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重要部署。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