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中学获评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20- 10- 14 17: 08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根据《关于2019-2020年温州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8月下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考核评价小组对我市申报创建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审核验收,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对照《温州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标准》的考评验收,我县文成中学成功获评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殊荣。

近年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推动全县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从面上指导、点上发力,着力对创建示范单位创建的申报、创建、初评和复审等环节的审核把关,持续深化推动我县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取得新成效,先后两家单位获评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文成中学作为2019年我县申报的市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单位,该校全面实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狠抓节能措施落实,学校节能工作顺利开展,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指标体系有效推进。学校在节能降耗减排上从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培训、着力节能灯具改造、推动节水改造、创建绿色食堂等五方面发力,公共资源消费和节能降耗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