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 10- 14 16: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根据市里有关会议精神,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县府大院1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培训会,32家有关单位的公车管理业务负责人或经办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周高俊同志强调本次统计报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并就做好本次统计报告工作提出了三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听讲。参会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要做到学懂弄通会做,进一步做好我县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二是要严把质量关口精心编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填报要求报送数据,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准确。三是要运用填报成果,推进规范管理。充分运用统计报告结果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县公务用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林岩鸿同志着重围绕本次统计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统计填报范围、填报内容、填报原则、报送方式和报送时间、报送系统使用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讲解,指出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填报是每年都要进行一次填报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

会议围绕加强各单位公务用车制度建设、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监控定位设备流量超标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