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打造政府机关医务室 为干部职工健康护航

发布时间: 2020- 10- 14 15: 0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针对近年来政府工作任务日益艰巨繁重,瑞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把建设政府机关医务室作为落实健康机关的重要措施之一,在办公用房紧张的情况下,根据医疗有关标准,中心将西首侧面一楼办公室(理发室隔壁)装修改造成医务室和药房,并于10月12日正式开诊。

中心于8月17日发布药房承包经营服务项目采购遴选公告,确定浙江惠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标,并与市卫健局、医保局市监局和中医院对接,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订建设实施方案,并将任务分工、责任到人,保证在十月国庆假期后顺利开诊。除了提供日常简单的门诊开药之外,还提供健康咨询、名医师不定期坐诊等特色项目,通过开展小病、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等疾病的诊疗服务。

通过医务室的建设,有效地解决了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就医难的问题,后续中心将会不断地改进就医环节中遇到的问题,推出各种特色就医项目,提高就医的效率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