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美丽机关创建,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 10- 13 16: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平阳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县美丽机关创建推进会精神,推动县府大院美丽机关创建工作。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从三方面做好美丽大院创建:

一、加强县府大院环境精细化管理

一是强化后勤服务工作。保证县府大院环境的整洁,基础设施的安全、美观。二是做好办公环境建设。做好办公用房的管理监督,确保办公用房使用符合标准。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提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营造文明办公、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的工作氛围。

二、努力改善县府餐厅就餐环境

针对县府餐厅就餐环境一般的现状。一是在利用国庆假期对县府餐厅进行适当改造升级,包括增设洗手台、调整就餐流程、安排专人打饭打汤、增加绿植等。二是餐厅每餐适当增加2-3样特色菜、高档菜,提升菜肴品质,服务机关不同消费群体。

三、着力解决县府大院停车难问题

目前大院停车位共180个,而上班所需停放的车辆据大致统计在600辆左右,还不包括乡镇、部门等外来车辆,车位比例严重失调。针对这一难题,一是加强引导,增设路牌、路标等指示设施,充分利用立体停车场分流部分车辆。二是发出倡议,倡导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住在昆阳城区的工作人员尽量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上班,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

在接下来“美丽机关”的创建工作中,我中心将继续按照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职责分工,把该项工作作为提升机关形象的有力载体,尽心打造,精心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