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双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0- 10- 01 14: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河北

  10月1日一大早,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便赶到省直统管小区、翠屏山迎宾馆和重点项目工地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察看了统管小区值班和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后,田国良指出,服务是机关事务工作的安身立命之本,越是节假日,越要精益求精、抓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干部站好岗、群众过好节”。

  在翠屏山迎宾馆,闻听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迎宾馆9月份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万元大关,较去年同期增长500余万元,扭亏为盈目标胜利在望”这一喜讯时,田国良动情地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翠屏山迎宾馆的经营发展,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宾馆一班人无惧“寒流”,逆势而上,抓改革、强管理,建机制、补短板,夯基础、拓规模,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可喜成果。田国良勉励迎宾馆干部职工,要巩固良好发展势头,持续攻坚克难,真正打赢迎宾馆扭亏增盈翻身仗。

  田国良还就重点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

  副局长刘成林参加看望慰问和调研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