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锐意改革,做好试点——我局陈向东局长在全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0-01-07 16:0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6日至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全国2个国家标准化综合试点地级市单位之一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分组讨论会上,我局陈向东局长以《锐意改革,做好试点,努力实现新时代地方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经验介绍,并印发为书面交流材料。近年来,我局以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为契机,以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着力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特别是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智慧机关事务2.0升级版”建设、机关事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工作得到了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几个省和计划单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纷纷表示将在节后赴温考察学习。

    据悉,全国机关事务工作会议是机关事务系统召开的最高级别的全国性工作会议,会议以坚决落实中央过紧日子要求,着力抓好节约型机关创建为主题,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了李克强总理接见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全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总结2019年机关事务工作,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赵建国主持会议。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试点地区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机关事务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