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7:08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3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凯生到会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陈向东指出,自2019年9月开始,我局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提振作风、凝聚人心、推动工作的明显成效: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试点现场会在温召开,试点改革成果得到国管局李宝荣局长及与会代表的肯定和点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面推进,举办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寻访活动得到普遍认可;“智慧机关事务”2.0版本建设加速推进,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办好事关干部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提升……

    陈向东强调,虽然集中教育暂告段落,但主题教育是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认真总结,深入整改,继续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地常态化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整治成果;二是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基础保障的科学性和时效性;三是善作善成,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5方面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做到“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以更大的勇气,更好的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的担当,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

    胡凯生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二是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全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三是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牢牢把握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这一工作主题主线,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