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1 15:3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甘于人后勤于人先,争做最美后勤人。12月27日,温州市第二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隆重举行,10名来自各行业领域的后勤工作者被授予“最美后勤人”称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市政府副市长殷志军,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金建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高玉凤,市妇联主席何莉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徐伟中,驻市府办纪检组副组长傅海波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为寻找标杆、选树典型,弘扬后勤岗位工作人员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2016年,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职能,以弘扬后勤精神为己任,在全市开展了温州市第一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产生了第一批“最美后勤人”。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们不忘后勤使命,联合市委宣传部在全市开展第二届“最美后勤人”寻访活动。经过资格审查、事迹登报、群众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定等程序,产生了十位“最美后勤人”。这些“最美”人物中,有用心做好每一顿饭菜的食堂面点师,有忙得连轴转的单位财务“管家”,有风雨无阻、常年奔波于学校教室与宿舍的维修达人……来自各行各业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以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领域勇于探索,扎实推进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智慧机关事务”升级版、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为核心的“三位一体”建设,在全省率先实施机关事务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项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和好评。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